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

皈依根本上師盧勝彥




近日真佛宗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啊不,應該說是醞釀了很久很久的情緒和小細節終於在這個節骨眼爆發了,並且一發不可收拾。


隨即,所有不同版本的故事也同時憑空了出來。有的人以我知情說出了很多毫無根據的事實;有的人以我以為我是對的說出了他自以為知道的事實;有的人以知情人告訴我的說出了大多數人知道的事實。可是,真是如此嗎?


真佛宗樣樣都好,師尊當然好,師尊教給我們的法也好,師尊說給我們聽的理也好,可是老實說,身為弟子的我們,真不好。是的,我們弟子們,真不好。


親愛的同門,就這一次好不好,聽聽師尊的吧。既然師尊讓我們熄戰別再爭吵了,那我們就靜靜的吧。別再做什麼無謂的反駁了,這樣只會讓外人對我們的印象變得更糟。別再因為對方不真實的指控做出反應了,這樣只會讓他們更高興。


除了由師尊親口說出的事實,其他我們一概別信、別理會就好了。


師尊說:一位真正的金剛上師,他必須要跟佛有共同的點,他的證量必須要跟佛一樣的,你皈依了一位金剛上師以後,從來就沒有叫【反悔】這兩個字的,從來就沒有退的,假如你退的話,你根本就不懂密教。


師尊就是金剛上師,師尊就是根本上師,師尊就是傳承。


不了解的人別說我們這些只相信師尊的弟子被洗腦了入邪了什麼那些有的沒的了,我只是在以我自己的意識做我想做的,跟隨我想跟的而已。


修該修的,做該做的,聽該聽的,讀該讀的,其他的,管他們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